教學大綱上傳有無時限?

教學大綱系統除在學生初選、加退選期間因系統負荷量大會短暫關閉外,其餘時間皆開放上傳,惟為配合選生選課,建議老師們最好能於每學期課程公告前將開課科目教學大綱上網,俾利學生選課。

我上學期去國外當交換學生,沒有填到教學意見調查,會不會選不到課?

當學期是交換生,因無選課紀錄,故無法填寫教學意見調查,但系統將預設選課點數500點;同時另有隨機選課點數可加計。

我在選課時除了課程基本資料外,僅有課程大綱可以參考,不知道老師教得好不好,請問還有沒有其他可以參考的資料?

為提供課程更多訊息,方便同學選課,教務處自97學年度起,於選課系統內增加各開課科目授課教師前一學年度的教學意見調查結果總分及文字意見,您可參考曾修過課學長姐的意見,相信對您的選課會有很大的幫助。

紙本教學意見要寫學號,老師會不會知道意見是誰填的?

教學意見調查問卷填寫學號是為加計選課點數之用,所有資料皆以無記名方式呈現給老師參考,老師無從得知個別意見是哪位同學填的,請同學放心填答。

我沒有填到紙本教學意見調查,請問要去哪補填?

若同學因故未填到教學意見調查,請依時限逕至課務組補填,不過為免影響同學選課期程,逾時絕對不候。敬請注意。

我申請教學助理未獲通過,原因是教學意見調查分數未達標準,請問標準是幾分?

自97學年度起,課程申請教學助理,該課程前一次教學意見調查分數需在全校大學部平均分數減1個標準差以上,例如大學部平均82分,標準差5分,則標準為77分,低於77分之課程將無法獲得教學助理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