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治療講座工作坊.png

活動日期:4月29日(一)

時間:13:00 – 16:00

地點:藝文中心813活動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人: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63872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講者簡介:

王維君老師:現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人文社會學科教授,同時也是台灣柯大宜音樂教育學會理事長、中華民國音樂教育學會常務理事及藝術教育研究期刊(TSSCI)顧問委員、教學實踐研究期刊編輯;於2008年獲頒和平大使、2016年獲頒全國傑出通識教師獎。積極從事跨域音樂教學及研究,聚焦在合唱教學及演出、音樂劇場實作、跨領域藝術創作及音樂治療。

 

你是否對音樂的力量感到好奇?是否想要探索音樂如何用來療癒身心靈?參與本課程,可以學到透過聲音及音樂感知情緒,從各種音樂形式建立自我覺察,用音樂表達自己的方式,並在音樂中與他人建立連結。

 

參與本課程,你將可以學到:

1.瞭解音樂治療之起源、定義與相關概念

2.認識音樂治療應用於孩童及成人各類疾患及障礙類別

3.體驗多種音樂表達類型

4.透過音樂建立自我覺察及自我照顧方式

 

本課程適合所有程度的同學參加,活動將以舉實例帶活動交叉進行,帶領同學入門,即使無音樂基礎也不必擔心,已有音樂基礎者將相信可以更快上手!

無論是對音樂治療的理論與實作感興趣,或是想體驗透過音樂療癒身心,都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QapX5